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青年报】“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北京工商大学

       日前,学校举办“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陆地冰壶挑战赛,北京青年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陆地冰壶挑战赛于11月21日走进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校内200余名大学生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参与本次主题教育实践体验活动。

2020“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指导,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由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邮政协办。今年将走进市内20所高校开展陆地冰壶挑战赛活动。

赛前,裁判为队员们进行了比赛规则讲解,并由各参赛队队长现场进行投壶,通过比较冰壶距离大本营的距离长短决定比赛队伍的先后手。比赛开始后,每个参赛小组都在各自队长的指挥下“排兵布阵”。经过层层较量,组织部、外联部分别获得了本次陆地冰壶挑战赛北京工商大学(良鄉校区)站竞赛A轮和B轮冠军,并获得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申办三周年”纪念邮折。

本次“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陆地冰壶挑战赛得到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的大力支持。

明天将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赛区,为在校学生带来有趣的冬奥项目竞技体验。

新闻链接:https://app.bjtitle.com/8816/newshow.php?newsid=5783502&mood=wx&typeid=97&n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