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社】解读“十四五”|葛红玲:乡村振兴战略目的是让广大农民富起来

       日前,《新华社记者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葛红玲进行了专访,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3日公布。这份长约2万字的文件,为未来5年及15年的中国发展勾勒蓝图。规划《建议》提出,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华社记者专访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葛红玲,对“十四五”规划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解读。

新闻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513419?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