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社】解读“十四五”|葛红玲:数字经济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

 

         日前,《新华社记者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葛红玲进行了专访,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3日公布。这份长约2万字的文件,为未来5年及15年的中国发展勾勒蓝图。规划《建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新华社记者专访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葛红玲,对“十四五”规划中数字经济形势下各个主体如何转型,从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解读。

新闻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513453?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