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高校院长共议商科教育创新

       日前,学校举办商科教育的创新与未来院长论坛,《现代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本讯报(首席记者 郑祖伟)在喜迎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8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举办“商科教育的创新与未来”院长论坛,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20位院长,从募集优质资源强化师资建设、创新学科专业设置适应社会需求、校企合作推进MBA教育、强化全球视野深化国际合作、文理交叉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开发适合中国经济发展的教材体系、完善完善学术评价服务首都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各高校的教育理念、工作探索和特色化项目。

与会嘉宾认为,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求和大数据信息化发展趋势,认真研究国家和首都经济发展对商科人才的需求,立足中国国情,优化商科人才的培养理念,强化组织与学科专业结构建设,融合信息技术和商科专业建设,创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卓越经管人才和高端商科人才。

新闻链接:pages/elepaper/paperMain/paperMain.html?article_id=3414556&_um_ssrc=LBuMBnknb51597061622381fVBf8wfud,Nzmp2KhCVm1603692756808VohEmh6ud,hE1qbsKenz1603954785199IKcmQirud&_um_sts=160395483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