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学联】首都高校团组织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开展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北京学联对我校“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年力量”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报道,现转载如下: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五四”,是奋斗的号角

“青春”,是时代的华章

从1919到2020

一代代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

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用实际行动诠释和发扬“五四精神”

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值此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之际

首都高校团组织积极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广泛开展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引导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

继承和发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书写奋斗华章

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团委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年力量”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北京工商大学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吾辈青春,护锦绣中华,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思想意识,牢记共青团初心使命,学校团委组织了“手写入团誓词,坚定青春理想”主题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响应,纷纷“云端”书写入团誓词,共收集百余篇优秀书法作品。

除此之外,北京工商大学各级团委、团总支、团支部通过组织观看线上主题教育视频、学习团中央“五四青年节”特别团课、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开展“新时代的英雄精神和如何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大讨论、以书法绘画作品致敬五四青春、以“奉献青春,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了线上朗诵活动、开展网络互动、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等形式开展丰富的线上团日活动。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FZNr96fekY80acxqaFB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