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V思想】首都高校别样毕业“寄”!

 

近日,V思想对北京各高校毕业生行李打包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按照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617日起,北京各高校已停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同学们的毕业离校手续,将通过线上办理方式进行办理,留在宿舍里的物品会被精心打包,寄送到每位同学的手中。一起来看首都高校别样毕业“寄”!

北京工商大学

13个小时2600余个行李包裹,这份答卷还满意吗?

20206月的毕业季没有毕业合影、没有散伙饭、没有线下欢聚的毕业典礼......不返校的毕业季里,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个性化的离校服务成为北京工商大学全体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622日,北京工商大学160余名教职工,从早晨8点到晚上9点,用13个小时2600余个行李包裹为2020毕业寄交上了北工商首份答卷!

学校坚持学生自愿原则,辅导员班主任一对一”“点对点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和个性化需求,实行一人一策个性化服务,学院教师和后勤员工为学生打包,精心选择了顺丰快递和京东物流免费邮寄给学生;对于考取本校和在京高校研究生和在京就业的学生,积极协调空间暂存行李在学校。

622日一早,各学院老师们和后勤保卫员工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他们来到学生宿舍,开启全过程视频连线,亲手为毕业生们整理、打包、邮寄物品,送上一份来自学校的贴心关爱与温暖祝福。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这个毕业季有太多的遗憾、太多的不便,请你们理解,也请你们相信,学校正在全力以赴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所有的老师们都尽心竭力,希望为你们提供最暖心、最贴心、最用心的服务。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lh8TgJ4IjeppEysObEV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