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人民网】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推迟至10月18日举办

近日,人民网就我校7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安排及校庆logo发布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人民网北京515日电(李依环)据北京工商大学消息,应疫情防控需要,该校将原定613日举行的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推迟至1018日。届时学校将以“七秩北工商、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据悉,今年612日是北京工商大学成立70周年校庆纪念日。当天,该校将首次发布《北京工商大学校歌》,同时将举行校园云开放日活动,通过直播形式为师生与校友展现校容校貌,聆听校史在线讲解等。

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

日前,北京工商大学发布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正式确定了校庆时间、主题、标识、口号等一系列内容。其中,校庆标识以阿拉伯数字“70”为主要设计元素,融合“喜庆彩带、绽放花蕾、学校校徽”等视觉形象组合而成。数字“7”以飘动的彩带形式渲染了热烈、隆重、喜庆、欢乐的校庆氛围,彰显北工商辉煌的发展成就与前程似锦的未来,又如纽带与桥梁,寓意广大校友与北工商紧密相连;尽情绽放的花蕾,寓意北工商桃李满天下,象征北工商广大师生志向高远、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砥砺前进的精神风貌;数字“0”中融入校徽“品”字元素,彰显“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凸显学校文化特色,嵌套“19502020”数字为学校创建年代,体现学校深厚历史积淀。

新闻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20/0515/c1006-3171115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