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日报】超250万人次观看!北京日报“带你看高招”火热开播

518日晚上,北京日报客户端打造的2020“带你看高招直播正式启动,我校招生就业处钟小雅走进直播间,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北京日报客户端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内容转载如下:

北工商:新增5个专业今年开始招生

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就业处老师钟小雅提到,2020年学校招生计划和比例还未最终确定,大约在北京投放60%的招生计划,具体分省计划预计5月底公布。去年,该校总体招生计划为2870人,其中北京市1653人,京外1217人。

今年,北工商获批五个新专业,均于2020年开始招生,分别为化妆品技术与工程、功能材料、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酿酒工程、供应链管理。她表示,这5个专业都有很好的办学基础,毕业生的社会需求量大。

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双培、外培计划,钟小雅介绍,学校双培计划对应7个学校9个专业,包括:与中央财经大学合作金融学、会计学、保险学专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金融学专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工商管理专业,与清华大学合作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以及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的法学专业;外培计划对应的学校是爱尔兰考克大学,包括:保险学、金融学、会计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

另外,学校的农村专项计划在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和化妆品技术与工程四个专业招生。

新闻链接:https://ie.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App/5b16573ae4b02a9fe2d558f9/AP5ec2a66ce4b0be621cb8fe28?isshare=1&app=19A8696A-3EB3-4FCB-BC5E-147A23B7AA4B&contentType=0&isBjh=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