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华社客户端】北京工商大学将推迟校庆时间

 

近日,新华社客户端对我校70周年校庆安排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新华网北京514日电(记者孙琪)记者从北京工商大学了解到,即将迎来70年校庆的北京工商大学将推迟校庆安排。原校庆日将改为校歌线上发布、校园云开放等活动。

今年612日是北京工商大学成立70周年校庆纪念日。应疫情防控需要,北京工商大学将原定校庆日改为1018日,届时校庆将以七秩北工商、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612日校庆日当天,学校将首次发布《北京工商大学校歌》。此外,学校将开放线上云参观校园活动,通过直播形式为师生与校友展现校容校貌,聆听校史在线讲解等。

新闻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100944?channel=weixi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