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学习强国】首都高校在行动│“你们爱的学校,我们来守护!”

 

 

近日,学习强国对首都各高校教职工、后勤保障人员连续奋战、坚守岗位的事迹进行了报道,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疫情期间,不少学校教职工、后勤保障人员连续奋战、坚守岗位,保障校园疫情防控无死角,积极做好留校师生服务工作。空荡的校园里,留下他们疲惫而挺拔的身影。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只为师生能够平安健康,早日重返校园。你们爱的学校,我们来守护!是他们朴实的承诺,很多人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在每一个岗位上,都有他们发出的光。

北京工商大学

党员先锋岗守好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站好这班岗,护好一校人。疫情以来,北京工商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党员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在学校阜成路校区的西区南门、东区南门开始了工作,出入登记、检查证件、测量体温……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北工商党委在阜成路校区西区、东区南门设置党员先锋岗,分上午7:50-10:00、下午13:50-16:00两班,由学校党员中层干部与工作人员值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党旗高举在第一线。

最初设置党员先锋岗时,学校各单位党员教职工便积极踊跃报名。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党员更应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党员先锋岗上,党员们登记出入校园车辆和人员信息,严格采取体温测试,逢人必检、人车同检,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作为首名党员先锋岗上值班的中层干部,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表示: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部署积极应对,要求全校上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保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次校门设立党员先锋岗,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强化思想认知,自觉履职尽责。一方面要守好门、看住人,严格管控校内进出人员;另一方面也为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缓解压力。

 

正值疫情关键期,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能打赢打好这场防控阻击战。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406460183223558234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406460183223558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