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共同成就安全中国,京城高校在行动

 

进行了报道, 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在中国 是什么让你倍感安全

是危难时刻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

是寒冬凛冽下极限坚守的信念

是勇往直前挺身而出的责任担当

……

让我们共同成就 安全的中国

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

北京高校安全教育有新意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北京高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突出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理念立场,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北京工商大学

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主讲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觉下的疫情防控课程、在家学生在线学习“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北京工商大学组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在抗击疫情亲身体验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

利用校园电子大屏滚动播放主题标语,介绍《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和《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海报、展板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北工商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主题班会、在线党团活动等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EllsEbvRnhTGZiPPDMm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