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日报】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复工

 

3月18日,北京日报对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复工情况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作为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近日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目前,该施工区域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学校联合总包单位对每一批次返京劳务人员的动态、健康证明等进行筛查,施工现场采用分时间、分批次、分层、分区域、分专业、分工种等措施开展生产作业。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紧抓机遇统筹谋划做细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部署,保证“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落实到位,在市区两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北工商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经联合检查,3月3日正式取得复工许可,学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形成管理闭环,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以保证工程质量,推进工程进度。

复工后,一百余名劳务人员和管理人员陆续采用“点对点”包车和自驾的方式返回,并投入到工作岗位,同时施工现场采用分时间、分批次、分层、分区域、分专业、分工种等措施进行施工生产作业,外墙保温、机电设备安装、二次结构及装修等专业内容有序开展。

目前施工区域严格进行封闭管理,该校联合总包单位对每一批次返京劳务人员的动态、健康证明等进行筛查,执行人员坚持信息每日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在后续的施工生产中,项目参建单位将继续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做到坚持疫情防控和稳步复产“两手抓”。北工商将继续做细做实方案措施,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强监督指导,着力推进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新闻链接:https://ie.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App/5b1a1310e4b03aa54d764015/AP5e71bbf9e4b05e10385446b2?isshare=1&app=19A8696A-3EB3-4FCB-BC5E-147A23B7AA4B&contentType=0&isBjh=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