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V思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真情朗诵,原创赞歌,首都高校师生为抗“疫”加油助威!

近日,V思想报道了首都高校师生用歌声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们的敬意,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抗疫阻击战仍然在继续,首都高校的师生们用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声,真情的朗诵表达了他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和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的敬意。

北京工商大学

传播信心和正能量, 为抗“疫”发声!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 ,北工商学子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着这场战“疫”。他们用才华鼓舞他人,传播信心和正能量,为抗“疫”发声!

温情在人间, 希望这首纯音乐可以带给身处疫区的人们温情与温暖,让我们充满信心,战胜疫情 一起拥抱蔚蓝的天空!

编曲:翟少昂  艺术与传媒学院  视传164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JvFw6y2J7bbuZWQ8dJE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