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学习强国】北工商战疫进行时丨暖心学子画,助力抗疫情,北工商学子手绘“战疫书”

2月21日,《学习强国》对我校学子向一线工作者致敬的手绘“战疫书”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此刻,在抗击新冠状肺炎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守护我们前方的,是那些夜以继日地救治感染患者的白衣天使;是那些春节无休,24小时待命的前线英雄……

他们在线下,我们在线上;风暴来临,就迎击风暴;困难出现,就战胜困难。我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北工商学子手绘“战疫书”,向在“战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这关我们一起过。

 


 

李聆萱

艺术与传媒学院 视传182


 

朱诗琦

法学院 法学181

 


 

黎诗颖

法学院 法学192


 

曾韵韬

法学院 法学19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抗“疫”。北工商学子积极行动,用文艺的力量助力抗疫战士奋勇前行。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和广大一线工作者一起战“疫”,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李馨雅

法学院 法学184


张凌浩

经济学院 经济181


 

刘馨雅

法学院 法学191

 

 

李奕卓

法学院 法学184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

刻不容缓

一群教育战线的“最美逆行者”

披上白色的战袍

从全国各地出发

奔赴战场

逆行英雄

你们的名字值得被铭记!

凯旋,一个都不能少!

等你们平安归来!

 

 

武昕宜

理学院 化学181


 

马丽芳

法学院 法学194


 

袁学斌

理学院 化学192


王雨桐

法学院 法学181


 

苏航

法学院 法学192

面对疫情,任何人都无法置之度外,面对生死威胁,没有谁生来就是无畏的战士和无敌的超人。脱掉白大褂,医护人员也是芸芸众生中普通平凡的一员。为这些高校医务工作者点赞,向每一位奋战在救护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叶子娟

法学院 法学183

 

 

李珊珊

材机学院 材料192


 

高琳

法学院 法学173


张一繁

法学院 法学184

 


 

果嘉宜

法学院 法学184

 


 

吴汇泽

法学院 法学192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762807111967535462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feed&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762807111967535462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