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工人客】北京百万学生网上迎来开学首日

2月17日,北京工人客户端对北京市中小学和多所在京高校开通网上课堂,学生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情况进行了报道,我校线上教育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的新学期也在当天开启,全校师生登陆不同的线上教学平台,通过云课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长孙宝国院士为全体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教授在线讲授了线性代数基础课。据悉,北京工商大学教学专班建立线上教学工作交流群,帮助任课老师搭建线上教学平台,进行相关操作培训,并为缺少线上教学设备的部分教师解决了难题。教学专班还将对线上教学质量进行监控,实时监测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授课效果。

新闻链接:http://bjgr.workerbj.cn/xmtmedia/xmtshare/appshare.html?id=29060&siteid=1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