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学习强国】首都高校在行动│北京工商大学:纸短情长,来自国际及两岸合作院校的这些问候太暖心

 

2月16日,《现代教育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对国际及两岸合作院校对我校的亲切问候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国际社会和海峡两岸的广泛关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北京工商大学陆续收到来自国际及两岸合作院校不同形式的亲切问候,深切感受到:爱和希望没有界限。

孙宝国校长第一时间代表学校致函回复,介绍了全国上下一心共抗疫情的坚决举措,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的行动,并对合作院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也向合作伙伴进行了诚挚感谢和回复。

全世界和两岸同胞都坚定地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

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校长Patrick G. O’Shea发来问候:

 

 

在中国抗击疫情这一困难时期,我以此信表达我校对贵校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关切。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两校共同前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友好往来

2019年3月,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部长乔·麦克休(Joseph McHugh)在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和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谢百成(Prof.Patrick G.O’Shea)的陪同下率团访问学校。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 Andrew J Deeks发来问候:

 

 

友好往来

2017年10月和2018年10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和副校长助理Paul Fanning分别来学校访问。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校长Richard A. Williams和校长助理Ms. Ruth Moir发来问候:

 

 

友好往来

2017年10月,校长孙宝国访问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并与该校校长 Richard A. Williams分别代表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法国对外贸易学院

法国对外贸易学院院长Christophe Boisseau 发来问候:

 

 

友好往来

 

 

2018年11月,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校校长Christophe Boisseau访问学校。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国际办公室团队发来问候:

 

 

我们相信, 在中国的全力努力下,我们将恢复正常,并将很快发展未来合作!加油!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校园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校长发来问候:

 

友好往来

 

 

2019年11月,北京工商大学张德玉副书记率团访问朝阳科技大学,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孙宝国校长的回复函

 

 

感谢这些漂洋过海的温暖问候,

北京工商大学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相信也将以共同战“疫”的胜利,

赢得更多理解、支持和尊敬!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089292602221757633&item_id=1408929260222175763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