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北京新增17例]硬核战“疫”!北京高校的这些行动暖心又走心

 

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现代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全面打响疫情阻击战

为提高学校预防和控制突发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印发《北京工商大学疫情防控延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制定《北京工商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预案》,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目标和工作原则。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依法依规管理,按职分级负责、统一协调联动,搞好宣传疏导、科学有序防治,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果断处置;制定了具体防控预案;明确了开学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如何进行有效疫情防控的具体实施细则。

 


 

按照上级要求,由主管领导方德英副校长负责,学校严格落实信息报送机制,建立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专项工作群,全天候值守,认真做好文件上传下达、信息沟通交流工作,做好摸排监测,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及时、准确。学校纪委及时跟进疫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监督应急预案制定与落实、信息报送等环节,严格督促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TFaDP57QWqr8SDYdLu2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