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学习强国】首都高校在行动丨北京工商大学学子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2月10日,《现代教育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对我校学子为武汉祈福的作品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欢乐的团聚,没有了旅游,没有了聚餐,连外出都成为奢侈。但北工商的青年学子,从未因“宅”而颓废,他们用所学设计出一幅幅宣传海报,用笔写下一句句加油,这一刻,是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

为武汉加油的音频征集令刚刚发布,学生们就行动起来,快速高效地完成了音频录制和剪辑。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踏实的行动。宣传、动员,参与,北工商学子用行动奏响了爱国的旋律。

他们身在全国各地,用坚定的声音传递力量,传递爱与希望,共同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让我们来看看学子们的心声:

1、湖北不是孤岛,支援从未隔绝。

2、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再艰难,爱不会离开。

4、再难再险,也无法摧毁武汉必胜的决心!

5、待到春暖花开时,相逢繁花似锦中。

6、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因为爱是最好的桥梁。

7、相信祖国,相信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抗疫不易,同舟共济!

 

8、不传谣不信谣!做好自己,共抗疫情!

9、少出门勤洗手,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10、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

11、一切困难都会过去,高云,流水,黄鹤都会一如往日,回到武汉人民的身边。

12、不久的将来,在阳光灿烂的北工商校园,我们一定能握住彼此的手,回想我们今天的勇气与担当!

13、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14、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向所有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致敬!

15、疫情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

还有一些北工商学子,用文字为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和在武汉的全体同胞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向所有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物流181 白宇霏)

武汉现在生病了,但是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我们坚信一定会好起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金融182 宋坤仪) 

隔离但不隔爱,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雨过天会晴,春暖花自开。愿国泰民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物流182 李腾)

战胜疫情,共克时艰。全体武汉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并肩,与全国人民一道,弘扬中国精神,发扬民族文化,凝聚全体力量,汇聚中国之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不畏顽疾,相信国家,相信政府,共赢防控阻击战,共筑健康中国梦!(电子181 高炜)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我们所有人都是你坚强的后盾!(自动182 陈震洋)

不要轻言放弃,我们会陪着你们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时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工商182 陈兆琦)

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等到春暖花开冰雪融化,再去武汉看樱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信管181王瑞东)

 

 

 

 

 

我们相信天空的辽远蔚蓝,我们相信人间的大爱温暖,我们相信天使的全情守护。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886758888317323047&item_id=10886758888317323047&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