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海外网】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12月4日,《人民日报·海外网》刊登了我校70周年校庆公告,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桃李芬芳花千树,春风化雨七十载。2020613日,北京工商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届时,学校将在美丽的良乡和阜成路校区举办隆重简朴的庆典和系列活动。在此,我们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真诚邀请相会于庚子仲夏美丽的北工商校园。

北京工商大学始于1950年办学,1999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而成,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七十载栉风沐雨,励精图治;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十年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针,勇承国运,与共和国共成长,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新中国培养了15万余名各级各类专门人才。龙腾九霄志万里,报得春风化雨情。校友们谨遵母校嘱托——求真立德、勤奋创新,在各行各业用智慧和汗水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光。

70周年校庆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学校按照“一条主线 两项建设 三大战略 四个行动”的总体思路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时期,是全体师生校友汇聚光荣与梦想的盛事之典,更是凝聚发展力量、深化教育改革、谱写时代新篇的崭新起点。学校将本着“隆重热烈、节俭朴实、凝心聚智”的原则,围绕“学术的校庆”“文化的校庆”“师生校友的校庆”三条主线,精心组织系列活动,重温发展光荣历程,挖掘文化深厚底蕴,彰显办学辉煌成就,增进校友深情厚谊,图绘学校恢宏华章。

群贤毕至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全校师生员工热忱邀请海内外嘉宾和校友聚首北工商,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谱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新闻链接:https://m.haiwainet.cn/middle/3542415/2019/1204/content_31676407_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