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组工】快来看,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区各高校如何开展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开通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北京组工微信公众平台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原文转载如下: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该专题网站的上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动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学习动态、有效做法、整改落实,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和报道窗口。主题教育专题网站设置“新闻动态”“理论学习”“工作方案” “基层实践”“边学边改”5个栏目。其中“新闻动态”“基层实践”“边学边改”栏目将及时宣传报道学校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和重要活动,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整改落实;“理论学习”主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中央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要求;“工作方案”发布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ZIp_YJJ1gNSiezVQJmo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