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国庆70周年任务总结表彰大会

116日,我校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70周年任务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进行了报道,转载如下:

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叶雨婷)116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70周年任务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国庆任务参与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大会。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以《不忘初心弘扬爱国热情 牢记使命践行奋斗誓言》为题,做参加国庆70周年任务工作总结。他谈到,101日,634名师生党员参与组建了第33号“从严治党”群众游行方阵,“他们以炽热的爱国心、超燃的爱国情、饱满的激情昂首走过天安门,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代表学校党委,向圆满完成国庆任务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向所有参与国庆群众游行方阵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参训师生家人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国庆任务能够圆满完成,关键在于北工商人有着坚定的爱国爱党的精神信念,我们的年轻一代有着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北京工商大学拥有服务保障首都发展的决心和能力。

新闻链接: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News/201911/07/share289997.html?t=157311557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