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学习强国】他们从国庆盛典的现场来到南昌大学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庆活动总结的指示精神,教育部会同北京市组建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分赴全国三十个省市进行宣讲,旨在通过宣讲以鲜活的事例、典型的人物为载体,对全国广大高校师生开展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一次活泼的思政教育课,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按照统一安排,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一起组成宣讲团于1031日至113日赴江西省宣讲。

我校宣讲团由四位在国庆任务中表现优异的师生代表组成,他们分别是学生处杨帅、商学院辅导员李雨晴、经济学院金融172班王巡东、外国语学院英语162侯雅婷。本次宣讲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带队,学工部吕良部长、盖晓庆副部长随队出行。【学习强国】平台上刊发稿件《他们从国庆盛典的现场来到南昌大学》,现转载如下:

111日上午,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8位青年师生代表,为红土地上的江西高校及南昌市中小学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概括了本次宣讲的意义。他表示,宣讲会要讲清对祖国母亲的真情实感,讲好爱国主义感人故事,讲明青春奉献伟大祖国的奋斗精神,与江西革命老区高校师生分享“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幸福与快乐。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回顾了学校师生在训练与检阅当中的点滴历程。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全体北工商师生无比振奋,参与群众游行的党员师生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宣讲会,他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和主题教育中,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宣讲团成员王巡东、刘国庆、李雨晴、杨梦琪以参与者、亲历者的身份,分享了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切身感受。展现了参与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集中宣示了新时代青年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宣讲团成员杨帅、任宝、李世鑫、李佳璟分享了首都高校师生参与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所感所得,以及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的深切体会。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各位宣讲团成员吧!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0&art_id=17480930953660866932&showmenu=tru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