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国际电视台】世园会志愿者故事 CGTN Global Watch 12:00,Oct 06,2019

930日至109日,学校团委共选拔出215名志愿者参与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及闭幕式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世界园艺展示区、中华园艺展示区、新闻中心以及政府总代表办公室等志愿服务岗位。服务期间正值“十一”客流高峰时期,志愿者们平均每天服务达50000人次以上,接受问询约为25000次以上。志愿服务从早7点持续至晚10点,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优质的服务与热情的微笑面对每一位游客,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世园局、参展的各国代表以及前来参观的游客都对我校志愿者出色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来自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记者对服务于世界园艺展示区的我校经济学院金融专业马灵清同学进行了采访,深入了解我校志愿者在世园会的服务工作情况。马灵清在采访的全程用熟练的英语回答着记者的问题,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这举国欢庆的国庆假期中,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国的游客,以温暖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为世园会的举办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十分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现将采访链接转载如下:https://s-url.cgtn.com/m/afBHIA?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