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日报】北京工商大学京津冀产融结合研究所落户沧州

9月27日,《北京日报》在其第14版刊发了题为《北京工商大学京津冀产融结合研究所落户沧州》,报道了我校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与河北省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成立一带一路(京津冀)产融结合研究所的新闻,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9月22日,北京工商大学区域金融研究中心与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成立了一带一路(京津冀)产融结合研究所。北京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德勇与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中文揭牌。

北京工商大学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以经、管、工为主,理、文、法、史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该校区域金融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专门研究区域金融工程的学术研究机构。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第三家市级金融控股平台,致力于推动沧州市产融结合、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沧州市区位优势,服务沧州地方经济发展。北京工商大学区域金融研究中心一带一路(京津冀)产融结合研究所将以服务“一带一路”和京津冀都市圈发展为宗旨,以沧州地区产融结合为研究方向和实验基地,以调研、论坛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北京工商大学科研力量雄厚的学术优势,为沧州金融支持产业结构转型发展提供科学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推动沧州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新闻链接:http://bjrb.bjd.com.cn/html/2019-09/27/content_124206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