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千龙网】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10202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1024日千龙网以《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为题对大运会进行了报道,现将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千龙网北京1024日讯(记者 于振华)1021日下午,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上,北京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分别荣获甲、乙、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8人次打破7项赛会纪录。

据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介绍,来自首都59所高校的1600名学生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积极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推动了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示了首都高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两天半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参加了甲、乙、丙3个组别项目的角逐。最终,北京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分别荣获甲乙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8人次打破7项赛会纪录,23所高校获得“最佳参赛组织奖”,北京工商大学荣获“最佳承办奖”。

与会领导杜松彭主席、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杨玉海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有关领导,分别为荣获甲、乙、丙三组团体总分前8名的学校,以及荣获“最佳参赛组织奖”的学校和打破赛会纪录的运动员颁奖。

此次颁奖结束后,杜松彭主席、张德玉副书记、杨玉海副院长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首都高校第十一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201910月在北京警察学院举行。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首都高等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运动的一项高规格赛事。该项运动会促进了大学生田径运动普及和提高,为首都高校的体育教育教学、田径项目竞技、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交流切磋、展示风采的平台。

新闻链接:http://interview.qianlong.com/2018/1024/289888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