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晨报】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10202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1025日《北京晨报》以《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为题对大运会进行了报道,现将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郑超)1021日下午,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运动场举行。来自首都59所高校的1600名学生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积极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推动了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示了首都高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致闭幕词。他代表北京市教委、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向各参赛高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志愿者、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劳动做出巨大贡献的北京工商大学和协办单位北京林业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视这次运动会的经历,继续喜欢田径运动,参与田径运动,享受田径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

首都高等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促进了大学生田径运动普及和提高,为首都高校的体育教育教学、田径项目竞技、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交流切磋、展示风采的平台。

新闻链接:http://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8-10/25/content_505827.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