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实践团赴山西参观学习

714日至19日,商学院“青年服务国家”暑期社会实践团20名师生在山西省大同市走访调研。该实践团选取校团委设计的“创新驱动经济转型体验行动”专题,以“探寻转型升级,立志创新创造”为主题,赴山西省大同市考察老能源工业基地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中,如何探索实践经济转型、制造业升级,以及落实“互联网+”和“双创”政策措施的情况。

商学院考察团的选题立意受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同日报、大同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关注,并进行了报道。731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对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报道,现将报道转载如下:

日前,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实践团赴山西大同考察万昌国际物流园区并进行参观学习,探寻转型升级、励志创新创造,活动中实践团与园区开展了座谈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丰富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新闻链接:http://www.centv.cn/p/327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