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走心的“浸入式”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真学真懂全覆盖”,激发在校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四个自信”,学生工作部牵头策划组织了“我来领读十九大报告”主题班会活动。116日下午,食品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62班召开“我来领读十九大报告”主题班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并一同聆听了校长孙宝国院士主讲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微党课。

主题班会活动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科学报、北京考试报、现代教育报、千龙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到场对活动进行了报道。1214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走心的“浸入式”宣讲》,报道了我校开展的“我来领读十九大报告”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报道转载如下:

 

 

新闻链接:http://tv.cctv.com/2017/12/14/VIDEx6PImjDR9IIauDHPQJ291712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