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报】 “艺启创意”三校毕业设计联展拉开帷幕

近日,我校联合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以三校联展的形式推出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展,《中国教育报》刊载文章对此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载如下: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近日,北京工商大学联合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以三校联展的形式推出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展。展览汇集了本年度三所院校艺术类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吸引了院校师生、周边市民及艺术爱好者的关注。三所院校集中展出毕业作品的形式,体现出良乡大学城高教园区的集群优势,也开创了在京高校同专业共同办展的先河。

本次展出是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艺术周的一部分。此次展出的艺术作品包含了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新媒体设计等多个门类的优秀毕业设计,凝聚了三校艺术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四年来的学业成就,呈现出较高的学术艺术水准。其中既有用新技术解决生活问题的奇思妙想,如智能煎药锅让煎中药像煮咖啡一样简单,单身一族电饭煲能自动淘米,还能远程操控,也有传承匠人精神的手工茶具、包装设计等。据悉,联展开幕以来,因各方评价良好,原定历时半个月的展览将持续至秋季开学。

新闻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06/30/content_48174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