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今日头条】北京工商大学在京计划招生1678人

66日,今日头条转载《北京晨报》题为《北京工商大学在京计划招生1678人》的文章,对我校今年在京招生情况进行介绍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据北京工商大学招办主任施枫介绍,2017年在京本科招生计划总计为1678人(其中:理工类:1239 人,文史类:373 人,美术类:66人)。本科一批(1153人),本科二批(260人)。提前批次A段——美术计划(66人)。提前批次B段——双培计划(130人),提前批次B段——外培计划(24人)。

2017年在京招生的计划及招生政策与2016年相比,基本保持稳定,有变化的是,今年“外培计划”考生英语成绩要求120分及以上。具体在京招生专业及招生批次以招生简章公布的为准。

学校以商科和轻工学科为特色强化学科建设,已由单科性大学发展成为以经、管、工为主,经、管、工、理、文、法、史、艺术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十三五”期间,学校正努力建设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4个一级学科,争取在办学层次上有新的突破,重点培育经济学与商学、农业科学建成世界一流学科。

2004年起,学校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招收和培养会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212月,学校食品(含保健食品)添加剂与安全成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49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获批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我校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物流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为国家级特色专业,金融学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法学、新闻学、贸易经济、广告学、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自动化等8个专业为北京市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大力发展一流的本科教育。多科性大学为工商融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创造了条件,学校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积极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和健全人格的现代服务业、现代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需要的复合性应用型创新人才。北京晨报记者 郑超 

新闻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2840399269855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