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晨报】北工商举行首届中华经典美文诵读

日前,我校第一届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会顺利举行,《北京晨报》201766日刊发文章对此进行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郑超)与经典同行,读千古美文,传华夏文明。日前,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会举行,十位朗诵艺术名家与青年学生共同演绎名篇佳作,千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朗诵盛会。

在欣赏朗诵界知名人士精彩表演的同时,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附中学生分别朗诵的《少年中国说》《中国根》《将进酒》《中华颂》等经典作品,让人激情澎湃,豪气干云,彰显了北工商学子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整场诵读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朗诵名家与北工商学子对经典诗篇的全新演绎,极具感染力,使在场师生产生了极大共鸣,也让经典诗篇散发出新的光芒。首届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会的举办,让青年学子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大家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和优秀文化的热情,推动了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

新闻链接:http://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06/06/content_4464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