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浪网】首都高校2017排球挑战赛 北工商大学获男子冠军

424日,新浪网发表文章《首都高校2017排球挑战赛 北工商大学获男子冠军》对我校学生参加首都高校2017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宇生富”杯气排球比赛进行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首都高校2017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宇生富”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9所高校的44支代表队参加,北京工商大学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北京联合大学获得女子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29所学校的4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冠名并提供比赛用球和奖励,北京市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交通大学大力支持。

气排球今年首次列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极大地促进了气排球运动在首都高校的发展,今年的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倍。本次比赛按学校人数规模,设置了乙组和丙组。不同组别的设置,为首都高校热爱排球的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合理和公平的竞赛平台。经过92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的是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的是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获得男子丙组前三名的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获得女子丙组前三名的是北京农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

北京市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密切合作,遵循教育、体育发展规律,通过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教体融合工作水平,积极支持高校排球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并在今年全运会的排球项目预赛中,吸收首都高校大学生代表北京市参加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本次比赛是北京市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新尝试。通过参与和支持首都高校大学生排球运动的开展,促进首都高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培养更多的排球人口。(新浪体育)

新闻链接: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volleyball/2017-04-24/doc-ifyepsec05988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