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教育报】北京工商大学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926日,《中国教育报》第八版高等教育·大学校园报道了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题为《北京工商大学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 “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日前,北京工商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序幕。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要求,北京工商大学在919日至925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广大师生规范上网行为,自觉维护网络安全,遵守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在全校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工作,914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学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将协同推进这些工作。

在校园张贴了多幅有关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展板,并在校园网和网络中心网站上传《网络安全手册》,方便师生下载学习。学校围绕网络安全,陆续开展微信微博知识宣传、专题讲座、线上线下有奖知识竞赛、维护网络安全签名、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咨询解答等活动,并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姚俊 王晨萌)

新闻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09/26/content_463638.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