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光明日报】北京教育说明会在布拉格举办

5月29日《光明日报》第4版刊发文章《北京教育说明会在布拉格举办》,报道了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的2016北京教育说明会情况。我校也作为高校代表参会,向捷克学生介绍我校特色及留学专业。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图为捷克学生向北京工商大学咨询留学信息。任鹏摄

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16北京教育说明会日前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来自北京的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8所高校、2所中学分别介绍了本校特色及留学专业,引起现场捷克学生的浓厚兴趣。

中国驻捷克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唐云称,2015年中国政府宣布在未来5年向捷克提供200个“中国政府奖学金”名额,设立“中-捷教育交流专项”,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启动。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常保国表示,目前有来自186个国家的近10万名留学生在北京学习,其中捷克留学生120多名。

新闻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6-05/29/nw.D110000gmrb_20160529_9-05.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