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采访我校艺传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严励老师: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52日,中央电视台一套(CCTV1)晚上十点的《晚间新闻》节目<我劳动,我收获>专栏播出了对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严励老师的采访。

栏目专题弘扬劳动者敬业精神,讴歌坚守在岗位孜孜不倦、恪尽职守的各级工作人员。严老师在教师这个岗位工作了十年,十年如一日的认真教学,完成本职工作,长期和学生一起学习工作,指导学生作品多次获高级别设计奖项,为学生的学习和事业,执着努力。

采访中,严老师一边在进行创作,一边在辅导2012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记者问到怎么会从事教师这份工作呢,严老师说其实最初的梦想是进入动画行业,但当时的大环境并不适合,各种原因选择了教师行业,在不断学习和自我成长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教书育人的工作,培养好学生让她积聚了巨大的幸福感、成就感。就像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当梦想和事业能成为一条直线的时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记者问到这几年工作上的变化和收获时,严老师回答说最开心的是国家对青年人才的大力扶持,十一五之后政策开放,动画创作大环境的改善,使得我们艺术类青年教师迎来更多的机会完善自我,寻求进步,同时也感谢学校领导对青年教师的关爱,我校的青年教师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新闻链接:http://tv.cctv.com/2016/05/02/VIDEzdEhHfCBSgQfVfrK5XBR1605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