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12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会议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要求,加强换届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学习解读,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是国家监委制定的第一部监察法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中心组成员还集体观看《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宣传片,围绕保密工作的基本原则、定密管理、保密资格资质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

党委书记黄先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旨要义,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按照上级指示贯彻落实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