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动态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30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机关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两校区的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近20个会场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五四精神。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悉心聆听,与总书记一起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用心铭记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和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

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干部师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与会理论中心组成员也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