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12月24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良乡主校区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郭新愿、纪彬彬到会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处长(原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主持。

王擎院长在阐述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梳理了学院今年工作中取得的进展与面临的挑战,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相结合凝心聚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高丽华处长从对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文化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解读中,分析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指出教师在理论学习中要善于将政治语言转化为学术语言,学院要以学科交叉结合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凝聚科研方向,更好地服务首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党委组织员徐亮老师导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作实际,逐一分享学习心得。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及时将学习成果融入学院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