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交流研讨(扩大)会

517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会上,胡燕霞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围绕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原则展开,介绍了高校党委、高校院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职责等内容,并对《条例》本次修订新增或有变化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胡书记强调,党委委员要根据“《条例》”内容,着力加强所联系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要广泛开展学习培训,深入研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掌握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规定,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党支部主要职责,进一步健全党支部工作机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