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胥阳代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督导。

机关党委书记郑喜姣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部分进行领学,她以“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意义、七个飞跃、十个坚持”等关键词,梳理概括了全会和决议的主要内容。她指出,下一步机关各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坚持把学理论作为第一要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逐一分享了心得体会。党委宣传部部长何猛谈到,学贵心悟,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宣传好,努力在专题宣传、集中宣讲、系列培训、理论阐述上下功夫,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宣传思想舆论的磅礴之力。教务处处长曹显兵表示,全会向世界宣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的下一个百年征程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作为党的基层干部,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改善工作作风,深入挖掘自身潜力,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人事处处长左敏指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指路明灯,要始终胸怀伟大目标,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党中央同向同行,协调做好学校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岗位聘任等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说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要先学一步, 更要深学一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资产配置、资源管理等各方面体现“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