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621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志刚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伟,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猛到会指导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个人发言、交流研讨。黄志刚、于重重、杨立功、李宝河、廉小亲、孙晓荣、李刚,逐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重点汇报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研讨。

个人发言交流研讨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准备充分,学习认真,体会深刻,都能与个人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二是学习党史要不断深化,从深度、广度上下大功夫,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通过深度广度学习,用于指导实践、教育学生、培养人才,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