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5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党史为重点的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书记杨秀萍做重点发言。她讲到通过党史学习,更能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这样一个重要历史时期为国家、为党、为北京工商大学、为计算机学院开好局、起好步。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专题和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各项改革方案,明确实施路径,为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