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理论之窗» 基层党组织学习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第七组副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全程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中心组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发言,围绕学院和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发表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就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强讲到,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一定要遵照执行,抓好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方德英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班子看问题、认识问题一是站位一定要高。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党委刚刚完成组建工作,党委委员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尽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二是办事一定要实。要清楚学校对新一届班子的要求、任期目标等,抓住历史机遇,做好顶层设计,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好科学发展规划,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和学校优势学科加强合作,多干实事,尽快把学院发展壮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