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北京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北京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是结合北京工商大学学科发展整体规划,整合我校重点学科和优势学科群建立和发展起来的。20101月,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北京市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是北京市首批立项建设的26个工程研究中心之一。

      该研究中心自设立以来承担的项目共40个,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个、国家“973”计划项目1个、国家“863”计划项目3个、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7个、北京市教委项目3个、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个、北京市教委科技发展计划重点项目1个人、北京市教委科技发展计划项目6个、北京高校学术创新人才项目1个、校企合作科研项目3个、北京市中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项目1个、国家自然科技资源平台项目1个、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项目3个、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项目2个、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启动项目1个、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1个。

     详细内容请访问  http://spxy.btbu.edu.cn/jgsz/gczx/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