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永远跟党走

永远跟党走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开展快闪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6月1日,在距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0天倒计时之际,为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人工智能学院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快闪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正午十二点的求知广场,刚下课的北工商学子们汇聚一堂,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旋律,快闪行动拉开了帷幕。七名领唱同学神采奕奕,从人群中缓缓走上求知广场,齐唱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的美妙歌声。更多的同学从长廊中源源不断加入快闪队伍,大家一起倾情献唱,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歌曲的音律递进,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陶醉其中,纷纷举起手中的小党旗,跟随着旋律一起歌唱和舞动,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随后,几名护旗手出现,一面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浮现在大家的眼帘。当歌声停止,电子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吴展鹏走上前,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同学们都自发地站在身后、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参与并见证着这一神圣时刻。

此刻,人工智能学院研发的机器人“小AI”也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用智能语音正说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悬挂着党旗的无人机编队从人群中缓缓起飞,翱翔天空,与同学们一起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大家抬头注视着,挥动着党旗高喊“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快闪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表示,本次快闪行动是人工智能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结合专业特色以更生动的模式在学生中夯实主题教育成果,为迎接建党百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