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观影铸魂学党史,坚定信念强党性-公共事务处党组织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518日下午,公共事务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活动结合党史专题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分享观影心得,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党性修养。

《悬崖之上》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站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党员们无不被影片中的人物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最大的感受就是新中国来之不易。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观影成果和党史学习转化为学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努力把践行党史精神与公共事务处的各项工作相结合,立足后勤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公共事务处党组织与师生联合开展“三全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党史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后勤工作的认识、增进与师生群众的感情,进一步提高师生对本部门的满意度与认可度;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以集中学习、红色走读、看电影学党史、志愿活动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